close

看"小資女孩向前衝"有感


這幾天,快要把這部偶像劇看完了,就等2/5 在台視播出的精彩大結局!


拜網路影片分享之賜,我過年期間的夜晚,就是由這部偶像劇陪我度過。


因為今年過年,家人出國與國外的家人團聚,而我因為要上班,沒有長假,


只好一個人在家留守。用沒有出國的旅費,用23500 NTD,


買了 ACER K330 LED 投影機,雖然只有500流明,但在夜黑人靜的房裡,已是一流享受!


看著這部偶像劇,內心感動了好幾次。小資女孩的家境清苦,可是母女兩人


仍是樂觀看待生活與人生,努力做好每一件事,為了守護家人,擁有安全舒適的家,


再辛苦都甘之如飴。在工作上,處事認真負責,正直誠實。遇到困難,也勇敢面對承受!


為了完成夢想,一步一腳印踏實地努力著,從不趨炎附勢,不擇手段。


這些都是令人感動的人生價值,再多金錢也不能無法比擬!


而男主角從紈褲子弟的大轉變,到為了救小資女孩的媽媽,斷然選擇放棄接班繼承龐大


資產,也令人激賞,讓我淚水不禁在眼眶打轉。


與生命相比之下,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!這也是我小時候失去親人


時,心裡深刻的感觸。


反視諸己,我正在逐一實現好多個小時候的夢想,相對小資女孩,我幸運得多。


工作穩定,收入比小資女孩優渥的多,所以朝夢想前進的速度也快的多!


陳之藩說的,不知要謝什麼,那就謝天吧!


"小資女孩向前衝" 線上看
http://sasaw7.pixnet.net/blog/post/826941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y To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